浙江万里学院来我校考察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使用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7

 

2017414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教务处领导一行人来我校考察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的使用情况。双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首先,潘巧明副处长对万里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在我校审核评估期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我校日常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分析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对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主要功能以及我校目前正在准备进行的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张部长对我校使用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的具体操作与功能进行了详细了解。此外,张部长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期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我校审核评估的高效的协调组织工作很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最后,张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无私分享表示十分感谢。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