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督导专家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7-08-12

83,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督导室主任董静带领该校11名督导专家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接待并主持座谈会。

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督导评估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及工作职能、审核评估及整改等方面情况。双方就督导工作理念、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校院两级督导监控体系建设、专业管理课程管理精细化、教育质量信息处理、督导工作流程与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督导专家认为我校的教育督导工作管理理念先进并很有突破,在督导工作流程设计、掌握更新教学质量手段、持续改进教学质量模式、教育质量信息处理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与学习交流。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