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02

 

93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爱亲率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来 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小组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抽查了我校机械工程实验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生态实验中心、医学实验中心等部分实验室。我校教务处分管领导、实践实验室管理科相关人员、有关实验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师陪同检查。

        这次安全检查是丽水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暨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一部分。本次大检查采用各地各校自查和校际间交叉检查以及市教育局督查的形式。根据市教育局安排,我校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叉检查。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落实。暑假期间和开学初学校组织开展了多次实验室专项检查,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责令限时整改。针对这次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各二级学院、实验中心积极准备,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

   我校的3D打印、虚拟仿真、智慧教室、口腔等实验室建设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检查组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近几年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