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及专业评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926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丽水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及专业评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主持。

会上,朱银法副主任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常态化和重要性,以及对全面掌握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情况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价值,督促各行政部门与二级教学单位充分重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朱一庆老师对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各表单内涵进行一一解读,布置专业评估数据采集工作并对专业评估数据表单内涵进行解读。

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王志临老师向参加会议人员介绍新版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对各个数据表单的填报、审核流程进行培训。确保各相关负责填报与审核人员能够熟练使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进行数据填报与审核工作。

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解答各个与会人员的关于数据库表单内涵方面的疑问。

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等部门数据审核人员及本部门指定负责采集填报的人员;二级学院(创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科长、学生科长及指定参加采集工作的人员,参加2017年专业评估的各个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