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实验实践
关于在2017级新生及教师中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1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建立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经研究,决定组织2017级新生及全校所有在岗需进入实验室工作的教师(已有合格证的无需再考)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7级新生;全校所有在岗需进入实验室工作的教师(已有合格证的无需再考)

二、考试组织  

1.教务处负责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的建设、成绩管理等工作。   

2.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通知并组织2017级新生及相关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 

3.参加考试的人员须登陆丽水学院校园网官方网站,点击右下角的信息门户;添加应用(点击“我的应用”右侧的配置按钮);添加实验室安全考试应用,并按确定完成添加;进入我的应用,进入考试界面考试(登录账号为学生学号/教师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行考试。具体考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4.本次考试内容为通识、消防安全知识类,特殊专业(如化学类安全、医学生物类安全、机械建筑类安全、电气类安全、辐射类安全、网络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90分及以上为合格通过。

5. 每位考生一共有3次考试机会,考试合格通过者,发给合格证书。请考试通过者及时打印合格证书(通识消防的合格证书直接在系统打印;特殊专业的合格证书因系统不能打印,各二级学院将特殊专业的成绩汇总表发给西区文印中心,由文印中心统一打印)由各二级学院(部门)收齐后统一送到教务处盖章。

三、考试方式、时段
    考试采用上机考试的方式进行。

考试时段:20171012日至20171018日。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可以统一组织2017级新生及相关教师参加考试,也可以通知各2017级新生及相关教师自行上网考试。

请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做好考试通知和组织工作,并于20171020日前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成绩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叶丽君OA邮箱及合格证书送交行政楼105室叶丽君老师处。实验室安全考试相关事宜请与叶丽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273102)。

 

附件:1.丽水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操作流程       

     2.实验室安全考试成绩汇总表

 

丽水学院教务处

20171010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