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市公安局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秩序,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丽水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和学校领导分别对我校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1016日下午,丽水市公安局警卫局政委叶雪蓉一行实地检查了生态学院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等实验室,对实验室各类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做重点检查。叶政委一行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目前易制毒、易制爆的物品管理使用情况及实验室技防情况,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指导。

    10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徐德钦一行实地检查了生态学院生态实验中心的废弃物中转站、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的仓库和废弃物暂存柜,就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废弃物存放处理等问题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针对相关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两位领导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实验室限期完成整改。

    校保卫处、教务处、相关学院领导,以及保卫处、教务处、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检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