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校党委书记周湘浙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3

1020,校党委书记周湘浙到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就教务处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工作思路、主要措施、学期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周湘浙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教务处建设学习型组织的目标与措施、以及近年来我校教学管理队伍能力水平的显著提高表示肯定。

2010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到2016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周湘浙带着对教学工作的深厚感情回顾了在丽水学院经历的重大教学工作变革。他指出,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教学管理要以高等教育质量为核心,在进一步厘清办什么学、怎么办学、靠谁办学这一系列办学思想问题的基础上,把握高等教育方向,遵循教育教学规律,适应产业变革的新时代,拉高办学站位、理念站位、学术站位,保持战略定力,锲而不舍,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进。

周湘浙还对教务处的职能、教育督导、专业结构优化、高质量课程建设、二级教学管理模式、科研辅助教学、师资队伍层次结构等方面做了深入指导。

   学校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全体专任督导员参加调研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