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编制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

1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处长(主任)胡锋吉主持。


会上,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要求各职能部门处室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准确理解编制要求和每项指标的具体内涵,把握数据的连续性和动态性,务求做到全面、准确;要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数据为支撑,认真总结凝练特色;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报告编制工作。

督导与评估科朱一庆老师就报告编制的任务分工作了具体的布置,并对内容时间点的理解与把握、报告基本框架、支撑数据表采集要求作了详细的阐释。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校友办、后勤管理处、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及创业学院负责教学质量报告编制人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各科室主管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