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周兴平博士来我校指导大数据的教育质量评价及其数据库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3

2017116日上午,在西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周兴平博士来我校指导交流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质量评价及其数据库建设。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胡锋吉主持会议。

会上,周兴平博士的报告从教育的(教育环境)机会-过程-结果三个层面,分别介绍衢州教育局在这三个层面建立的教育质量评价体系,旨在变革师生的教与学,破解教育管理难题,建立大数据项目试点,覆盖中小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测体系,最终建立衢州的教育大数据库,更好的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管理人员,科研人员以及普通的教师服务,提升地区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周博士指出,涉及到教育过程评价要素繁多,如何结合本地区的教育情况,设计评价要素是最具挑战的部分。目前衢州地区也处于探究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细化与确定。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潘巧明以及教育技术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