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工学院举行第一届实验员专业实验技能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3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员的实验教学能力和实验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专业教学和学科发展,11月19日,工学院举行第一届实验员专业实验技能比赛。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和工学院院长陈庆章亲临比赛现场,给全体实验员鼓劲加油。

    比赛当天,全体参赛人员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信心饱满地参加了《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笔试》的闭卷考试,绝大多数的老师们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比赛的老师纷纷表示,比赛不仅促进大家进一步掌握实验室管理知识,熟悉相关规章制度,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专业实验综合技能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比赛极大地提升全院实验员的工作热情和业务能力。近期,工学院还将举行实验教学讲课比赛等活动,以期促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