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

2017126日中午,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协同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胡锋吉主持,校团委书记潘宇峰,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出席会议

会上,朱银法副主任对《丽水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并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信息收集和信息报送三个方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方式进行培训指导。

然后,潘宇峰书记就学校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对加强学校的教风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作用。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三个充分的勉励与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二是要充分了解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的真实性并及时准确的将信息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与人员,作为学校与学生联系的桥梁作用;三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刻苦学习,注重自身知识学习与能力提升。希望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负责,为学校教师教学工作提升发挥应有的贡献与作用。

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教师,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