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行人赴庆元参加2018年丽水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4月9-10日,丽水市2018年度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庆元县召开。会议由丽水教育局教育督导室督导员马佩华、王伟平主持。

会议由各县市总结交流2017年教育督导工作情况,并汇报交流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思路与主要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丽水市教育评估院院长胡锋吉就丽水市教育评估院的成立背景、主要职责、运行机制、设想及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阐述了丽水市教育评估院的宗旨,通过建立“一院三中心”为丽水市教育教学发展与进步助力。

  

  

丽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叶信昌对丽水市教育评估院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对2017年的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8年的教育督导工作作安排与指导。

  

    他指出了丽水基础教育与教育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五大问题,提出丽水市教育督导工作的两大任务和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开展新要求。要求各县市教育部门落实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促进丽水教育向更好更快方向发展,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对教育改革的目标和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

丽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叶信昌,教育督导室陈南钦主任,丽水市教育评估院院长胡锋吉,丽水市八县一区教育局相关督导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