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讨论会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05-04

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已告一段落,为总结经验教训,以利于做好今后的三位一体招生工作,426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讨论会。

监督组、命题评分组、报名录取组、考务组等部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小组负责人,以及招生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梳理了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探讨了改进完善的措施,提出了好多建设性的建议。

王艳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她说:我们要对三位一体招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坚持改革方向,推进选才探索,以切实改进今后的工作,做到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确保我校今后三位一体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安全稳定。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