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上报2018年转专业转入计划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丽水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丽学院办〔201765)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上报转专业计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上交的材料:

1.丽水学院2018年转专业转入计划表》(电子稿和纸质稿)(见附件);

接收条件设置时要注意:1)省外考生文理科的区别;(2)转入英语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要大于等于105分,转入国际商务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要大于等于100分。(3)明确考试要求。

2.考核科目的考试大纲(电子稿);

二、材料上交截止时间:

2018524日。

三、工作流程:

1.529日:公布可转入专业、控制人数、接收条件及考核方案;

2.648日:学生报名(报名通知另行发布);

3.61115日:各二级学院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并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4.61922日:各二级学院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考核。

5.625日:各二级学院确定转专业初选名单并报教务处审核。

6.7213日:拟转专业名单公示、发文。

四、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报送转入计划表,要综合考虑各自的师资、实验设备等条件,合理设置转入计划数和笔试、面试要求。

2.严格按照丽水学院2018年转专业转入计划表》设置的相关条件和考试要求做好转专业学生的资格审查、考核等工作。

3.三位一体的学生,学业成绩在同专业同年级学生中排名前10%的学生,可以申请转专业。

4.各二级学院要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确保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丽水学院2018年校内转专业转入计划表.xls  

  

教务处

   2018515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