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与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5日,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协同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与交流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主持。


朱银法副主任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勉励各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工作,及时有效上报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信息。

   教务处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胡锋吉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构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要将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工作机制构建为学生反映教育教学问题的重要渠道之一。他要求各位教学信息员要有学校主人翁精神,提升分析信息的能力,重点关注教师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与督导组密切合作认真分析处理学生反映的教学方面的问题,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校团委副书记李茂平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作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和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解读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要求各位教学信息员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针对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部分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二级督导负责人、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老师,校团委相关人员,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