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关于组织开展校级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8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丽水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丽学院办〔2016〕77号)文件精神,结合教务处工作计划,现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立项的校级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16年立项的校级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共8项,以及2014年立项并延期的1项。(名单见附件1)

   二、申请结题条件

   1.按照项目申报书顺利开展双语(全英语)课程建设,并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完成项目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和效果。

   2.建设的双语(全英语)课程需经过两轮以上的教学实践,教学效果好。开课学期项目负责人至少要开一次公开课,并已通过专家听课检查。

   三、结题材料要求

   1.结题审批书:项目负责人填写《丽水学院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审批书》(见附件2)。

   2.支撑材料:与预期成果和效果相应的支撑材料。主要包括教研论文、编写的教材或辅导用书、项目实施的过程性材料(课程标准、教学进度表、授课教案、课程成绩评定办法、试题库、试卷、项目组研讨记录、网络平台教学资源建设情况等),以及其它课程建设的佐证材料。

   3.申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填写《丽水学院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见附件3)。

   四、结题验收方式

   结题验收采取书面材料评审、PPT汇报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应围绕建设目标、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效(目标达成情况)、反思和体会等进行5分钟PPT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材料上报要求

   1.请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于5月22日23时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版上传至“教学项目管理平台” (登录OA点击常用应用中的“教学项目”在“我的主页”右侧栏“正在申报项目”中选择“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结题” 点击“马上申报”),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所有材料。

   2.结题纸质材料(包括项目结题审批书一式一份,经过编目的项目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交至各二级学院教务科,由教务科收齐后报送教务处。

   3.申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填写相关表格,直接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稿(一式一份),无需上传平台。

   4.所有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5月23日下班前,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丽水学院2016年校级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丽水学院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审批书

    3. 丽水学院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8年5月8日

附件1.丽水学院2016年校级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xls附件2.丽水学院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审批书.doc附件3.丽水学院双语(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