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校级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我校特色教材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的建设成果,根据《丽水学院特色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丽学院办[2016]182号)文件精神,结合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决定开展我校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项目范围:2017年立项的校级特色教材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需提供的材料: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丽水学院校级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和阶段性编写成果等证明材料。

   三、中期检查形式:中期检查采取书面材料审核和现场答辩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内容包括项目教材编写进展说明,编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后期编写进度安排等),答辩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上报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于5月17日23时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版上传至“教学项目管理平台” (登录OA点击常用应用中的“教学项目”在“我的主页”右侧栏“正在申报项目”中选择“特色教材项目中期检查” 点击“马上申报”),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所有材料。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申报,否则系统自动关闭,不再予以受理。

   2.各二级学院教务科于5月18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行政楼206室慎玲老师处。

  

附件:1.丽水学院2017年立项的校级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一览表

         2.丽水学院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8年5月7日

附件1.丽水学院2017年立项的校级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一览表.xls附件2.丽水学院特色教材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