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促进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学校拟对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过程管理检查和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检查

    1.检查内容

   (1)分管领导负责本院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的组织与管理,成立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

   (2)制定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实施细则,包括评分依据和标准。

   (3)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制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工作计划。

   (4)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管理规定和措施,严格组织管理并做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等九个环节,并做好自查工作。

   (5)毕业设计(论文)的归档工作。

     2.具体方案

   (1)检查形式:按照学院学科性质,校级督导员分文、理工科两组,对各二级学院进行检查。检查采取各二级学院汇报及检查组成员抽取相关支撑材料的形式。

   (2)分组安排:

    文科组检查成员:曾立新(组长)、蒋跃波、郭建媚

    理工科组检查成员:叶选怡(组长)、赵小杰、卢舜飞

    (3)检查安排

学  院

检查组

二级学院联系人

检查时间

工学院

理工科组

柳  蕾

2018年6月4-13日(具体检查时间由检查组与二级学院自行确定)

生态学院

理工科组

包淑娟

中国青瓷学院

文科组

陈  雷

教师教育学院

文科组

陈一艳

商学院

文科组

张  慧

民族学院

文科组

周  哲

    3.检查反馈要求

    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检查支撑材料,根据检查内容对所检查学院的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形成总结分析报告,报告需提出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于6月20日将报告分别发至实践实验室管理科(叶丽君老师OA邮箱)和督导与评估科(陈美萍老师OA邮箱 ),由实践实验室管理科反馈给各二级学院,督促指导二级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

    二、毕业设计(论文)抽查

    1.抽查对象

    本次抽查面向所有2018年有毕业生的本科专业。抽查对象为每个班级学号末尾两位为01和11的学生(如同一班级号码重复或没有则顺延)。

     2.毕业设计(论文)报送时间及格式要求

    请相关二级学院于2018年6月5日(周二)下午16:00前,将所有抽检到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稿(须与存档的纸质稿内容一致)及各二级学院填写的《丽水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详情》(附件)一并发至叶丽君OA邮箱。

  

    附件:丽水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详情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8年6月1日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