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决定于67-15日(含模拟评教和正式评教)进行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17-2018学年第学期担任全日制本科、高职课堂教学的每一位任课教师(含外聘、兼职教师)及相应课程。

二、评教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学生评教操作指南及注意事项》(见附件),引导学生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客观、及时地完成网上学生评教工作;各二级学院应向学生说明评教成绩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之前不会向教师公布。

2.参评人数要求:参加评教人数应达到班级总人数50﹪(少于25人的班级应全部参加);

3.本次评教采取全校分散和地点自行安排的形式,评教系统在安排时间内开放;

4.为了保证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二级学院实时掌握本单位评教进度,及时了解评教情况,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过了相应时间段教务管理平台评教模块将自动关闭。

三、评教准备

1.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科针对本学期的上课情况,务必认真核实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到每门课程系统授课教师与实际授课教师相一致

2.本学期无需参加评教的课程名称、课程代码、选课课号、任课教师、班级等信息具体格式以下发模板表格为准请在66上午前经所在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盖章后,报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陈美萍老师处(行政楼216办公室)。其他需说明的特殊情况一并报送。

3.模拟评教时间为67-10日,模拟评教过程发现的问题请在611日中午下班前经所在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盖章后,报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陈美萍老师处(行政楼216办公室)。

4.正式评教时间为612-15日。

四、评教结果反馈

评教结束后,学校将对学生评教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反馈。

临近期末,请各二级学院抓紧做好同行/督导等评价工作。

附件:学生评教操作指南及注意事项.doc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