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2018年定向委培生源质量大幅提高
作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06-30

628日晚,我校2018年定向委培招生录取的前期工作拉开了帷幕。

今年是我省实施新高考的第二年,62627日是今年第一个高考填报志愿时间。第一段考生及填报提前录取志愿的考生都在这两天完成了志愿填报。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中,那些属于定向委培招生、三位一体招生、艺体类招生计划的考生,都在这两天填报志愿。

定向委培招生,因委培单位大多有面试、体检、签订协议、名单公示等方面的要求,在正式录取之前,有大量前期工作要做。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以最快的速度,将各类符合条件的定向考生名单发到各招生院校,由各招生院校发到各委培单位。委培单位马上进行面试、体检、签订协议、名单公示等前期工作。

今年,我校有定向委培招生计划225人。目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已经发到各委培单位。名单中,各类别各县(市)考生成绩均比往年提高不少,其中超过一段线的考生有18人,也远超往年。

此外,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录取的前期工作将于76日左右开始。定向委培招生、三位一体招生等批次的正式录取工作将于713日开始,我校艺体类的录取工作将于717日开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