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改革推进活动”总结交流会
作者:慎玲|发布时间:2018-07-04

今天,我校“教学改革推进活动”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杰首先对本次活动开展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校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固化教学成果,加强示范推广,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和推广工作;二是要加强教学组织管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校院二级管理应加强顶层设计和组织管理,二级学院在制定管理办法时,应体现以教学为中心,学校要制定验收标准,加强教学项目的质量监控;三是要认真学习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观念,重视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改革推进活动(三)”的组织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对本院本学期“教学改革推进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发言,校级专任督导员就本学期省级、校级重点课改项目随机听课检查情况和参与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课改重点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课改经验和成果。

   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在本次活动中开设示范课和公开课的专任教师与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