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顺利开展2018年微课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5

    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学校举办了2018年微课比赛经过校外专家的评审,最终评出视频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1项;文本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8项。

     此次比赛从20184正式启动,历时2个月经过二级学院的严密组织和评选,共收到视频类作品26项,文本类18项。参赛教师制作了时长5-10分钟,具有简明易懂、短小精趣、主题鲜明、设计新颖等特点的微课作品。参照浙江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专家网上评审打分,推荐本科组视频类6项,文本类4项英语组4项小语种组3项作品参加浙江省2018年微课比赛。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