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实验实践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A类竞赛获奖学生学期课程成绩加分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9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奖励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根据《丽水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丽学院办〔201645号)文件精神,参加省级及以上A类竞赛获奖的本科生学期课程成绩可获加分。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分对象

参加省级及以上A类竞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本科生。本学期课程成绩加分的竞赛获奖时间为:201834日至2018714日,获奖时间以获奖证书或竞赛官方发布的获奖文件为依据。

二、加分办法

获国家级特等奖或一等奖,学期课程成绩每门(加分课程不含通识课,下同)加12分;获国家级二等奖,学期课程成绩每门加10分;获国家级三等奖,学期课程成绩每门加8分;获省级特等奖或一等奖,学期课程成绩每门加8分;获省级二等奖,学期课程成绩每门加6分;获省级三等奖,学期课程成绩每门加4分。加分后,最高成绩不得超过100分。不同竞赛的奖励可以累计,但课程成绩加分每学期就高奖励两项,且第二项加分分值减半

三、加分流程

1. 学生本人申请。A类竞赛获奖学生填写《丽水学院A类竞赛获奖学生学期课程成绩加分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交学生所在二级学院。

2. 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主要审核加分课程和加分分值。

3. 竞赛承办二级学院(部门)审核。主要审核竞赛类别和获奖成绩。

4.学校复审。教务处实践实验室管理科负责复审。

5. 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加分。学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在教务管理系统给予获奖学生学期课程加分,具体流程详见教务管理系统加分流程(附件2)。

请各二级学院将本学院A类竞赛获奖学生学期课程成绩加分材料(加分申请表和获奖证书复印件)收齐,统一由教务科于2018716日前交至行政楼110室教务处实践实验室管理科办公室(联系人:吴小红,联系电话:2273102

                                                 丽水学院教务处

                                                                                                            201878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A类竞赛获奖学生学期课程成绩加分工作的通知.rar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