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课程教材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13

为推进教学二级管理,加强学校课程建设,教务处于711日组织召开了课程教材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开元书局有限公司、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致远同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就我校课程和教材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锋吉主持,他介绍了学校二级管理的相关政策以及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各公司代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营造良好竞争氛围,为学校的课程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帮助。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建课程建设项目相关情况,各公司代表分别就本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与到会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二级学院与相关企业间的交流,为教师的课程制作和教材出版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切实推进了学校的课程建设工作。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