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实验实践
教务处组织召开危化品管理工作会
作者:叶丽君|发布时间:2018-07-20

为进一步做好危化品的规范管理工作,72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危化品管理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主持会议。

为了规范危化品的采购,会议明确规定:今后所有的危化品采购,由生态学院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统一到当地公安部门批准的具有经营危化品资质的供应商购买,每学期开学初,化学化工实验中心根据相关的学院实验室提交的已审批的采购审批表确定采购数量,采用按需分批送货的方式,以减少实验室存储量。易制爆危化品采购须在“浙江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信息管理系统”上进行管理,严禁私自向无合法资质的厂商购买。

最后,会议强调了各实验室应当建立危险化学品采购、领用、使用、回收、销毁的使用台账,规范化学危险品使用和处置,确保物品台账与使用登记账、库存物资之间的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教务处相关人员、生态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中国青瓷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