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首挑重担创一流:教务处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盛晓颖|发布时间:2018-09-14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913日下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廖思红的重要讲话、校长肖刚的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郭献进的主题报告,全面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以党委书记廖思红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强化主人翁精神和担当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和行政的各项任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教务处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首要处室,要按照“首挑重担创一流”的要求,勇于任事、争创一流,全身心做好教育教学的管理和服务,以科学的工作流程、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体现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创造责无旁贷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工作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