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1学期2018级新生网上选课、老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工作进程及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2018级新生选课工作(含体育课程、通识课程)与老生第三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选课

(一)选课时间及工作安排

1.选课时间:2018092517:002018093017:00(温馨提示:外网可用VPN登录校园网后选课

2本次选课不安排退、补选工作,请转专业学生在选课期间自行网上退、补选,相关专业课可咨询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教务科,公共课、通识课可咨询教务处(地点:行政楼207),体育课可咨询公共体育部(地点:西区田径场司令台二楼器材室)。

320181008日新生正式上课,获准转专业新生也于10月08日按新班级课表进入新专业(班级)上课

(二)选课操作步骤

查阅《丽水学院学生选课指南》,熟悉选课流程与要求。教务处网站(http://jwc.lsu.edu.cn/)也可下载查阅。

(三)注意事项

1.选课前,请同学认真查看本专业的培养计划和高考成绩,并对自己学习的基本情况做个全面规划。

2.本轮选课设容量限制,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学生可随时退选、补选,选课结束系统自动关闭。

(四)请各二级学院做好新生选课培训宣传答疑工作,以便新生选课顺利进行。

二、老生第三轮选课

(一)选课时间及退、补选限制条件

1.选课时间:2018092517:00201809301700(温馨提示:外网可用VPN登录校园网后选课

2在选课期间学生可进行退、补选工作,但是当专业课人数在少于或等于15人时,不可退选,公共课人数在少于或等于20人时,不可退选。选课人数达到容量上限,即不可选。相关专业课可咨询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教务科,公共课、通识课可咨询教务处(地点:行政楼207),体育课可咨询公共体育部(地点:西区田径场司令台二楼器材室)。

(二)选课操作步骤

查阅《丽水学院选课指南》,熟悉选课流程与要求。教务处网站(http://jwc.lsu.edu.cn/)也可下载查阅。

(三)注意事项

1.本轮选课仍可选9-16周的校内通识课程请学生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门类、学分要求进行选课。

2.通识课程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课程名称相同的不得选报,与已学的课程不得重复,否则所学成绩无效。

3.如已完成通识课程要求的学分,通识课程不必再选,多选课程如不参加上课、考核,该课程在个人学籍档案中会显示0分或取消考试资格。通识课程成绩不合格者,不安排补考,必须重选。

4.轮选课结束后,学生务必上教务系统查看本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

                                                                   教务处

                                                               20180918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