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校级教育督导员聘任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31

1029日,学校第四届校级教育督导员聘任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李俊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为32位校教育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李俊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三届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督导员是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参事”,是教学质量提升的基础,是学校教学的标杆。督导员作为教师队伍里的一员,在教师群体里既有威望,又与教师之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发挥着“团队辅导”的作用。他用“责任重大、使命关荣”八个字概括了督导员的角色意义。并对新一届督导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好师德师风关,督导要以身作则,并督促其他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把好教学质量关,不但要发扬教师的优良传统,还要关注新的一些教学理论和方法,创新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三是把好人情世故关,督导各类评价要客观,实事求是,保证公平公正。同时他要求校院两级教学管理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布置工作更加精准,创造良好的督导工作条件和环境。

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胡锋吉教授宣读了学校第四届校教育督导聘任文件。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教授布置了本学期重点专项督导工作。

会上,督导员还就学校督导工作作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第四届全体校级教育督导员,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各科室主管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