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获批30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慎玲|发布时间:2018-11-07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1847号),我校“新工科背景下的计算机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等30个项目成功获批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此次我省共计有46所高校获得337个项目,我校获批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一。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全国遴选出相关企业实现高校与企业对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由企业与高校联合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充分说明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下的教学改革取得了新进展,在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也为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良好契机。学校将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