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2

20181120日中午,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协同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主持。

会上,首先对8位获得2017学年校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之后,朱银法副处长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信息员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从工作职责、信息收集、信息报送等三个方面对本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任务布置。他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各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工作,及时有效上报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信息。

为规范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建设,调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与校团委共同制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考核办法,采用一学期上报的方式对每个教学信息员进行考核打分,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管陈美萍对学生信息员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侯芸子从团委的层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她指出作为一支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学生信息员务必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养成平时细心观察和留意身边的教学问题的习惯,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做好学院和同学们沟通的纽带和桥梁。

各二级学院督导负责人、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老师,校团委相关人员,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