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组队参加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
作者:吴小红|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14-5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宁波财经学院召开,教务处朱银法副处长等3人、生态学院樊晓丽、医学与健康学院杨如会等一行共5位教师参会。

开幕式上,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李羽致欢迎词。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处处长潘伟川、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伍卫军、省教育厅高教处徐世浩、研究会理事长冯建跃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模式并讲话。研究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作了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展望了2019年度研究会工作设想。开幕式由宁波财经学院设备处处长叶伟剑主持。会议表彰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樊晓丽和杨如会两位教师获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安排了多场学术交流。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专家应邀就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与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积极与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研究会人员及其他高校代表交流沟通。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积累经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