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6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国务院(87)学位字016号《关于改进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请今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即2019年为第一届毕业生的本科专业)的二级学院按要求做好授予权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业

国际商务(管理学120205)、工业设计(工学080205)、科学教育(师范)(教育学040102

二、申报材料

根据《浙江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见附件2),认真、准确填写《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

   三、申报时间

  相关二级学院于2019320日前《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经学院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行政楼20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教务处马亚平OA邮箱。

   四、申报要求

  相关二级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将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作为促进学科专业建设的一次良好契机,切实开展全面自查和总结。

附件1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doc

附件2浙江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doc

  

  

  

          教务处

2019226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