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18年度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会
作者:吴小红|发布时间:2019-02-26

2019年2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浙江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18年度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会”在浙江理工大学召开。教务处朱银法副处长携实践实验室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浙江理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陈文兴,国家督学、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李志义,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陆国栋,吉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宋辉,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许慧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英策以及《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项目专家工作组以及来自近300所高校的约30位校级领导、130余名中层干部等600余名教师参会,会议分别由王小梅副秘书长、吴英策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发布了(2014-2018)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以及2012-2018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同时,会议还启动了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研究。

与会期间及会后,我校参会人员积极与《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项目组成员及其他高校代表交流沟通,在学科竞赛项目管理方面积累宝贵经验。

附:2019119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15项竞赛新增列入2018年度高校竞赛排行榜,其中本科类竞赛12项,高职类竞赛3项,列入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从原来的“18+1”项增加为“30+4” 项。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