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黎红带队开展教学专项调研工作
作者:专任教育督导员|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6上午副校长蒋黎红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任教育督导员的陪同下,到工学院进行专项工作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民族学生招生、人才培养问题;公共课、通识课、专业课程等的排课与选修问题;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教学目标考核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工学院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科及相关学系负责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就学院发展、教学管理、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提出工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建议。

 蒋黎红指出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学校应引导广大教师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实施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做好教学成果、在线课程、教学骨干和团队的培育,完善教育质量标准体系,用标准引领和推进教育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