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2

各二级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57号)精神,省教育厅将组建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做好我校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二级单位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不超过2人,行业专家不超过1人。建议优先推荐已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国家和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优势特色专业负责人。

    二、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

    2.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

    3.学术造诣高,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学风端正,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组织协调能力较强,能够保证参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的时间。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材料上报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见附件1)精神,做好推荐工作,并于3月20日前将《2019-2022年省教指委推荐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慎玲OA邮箱,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206室。联系人:慎玲,联系电话:2271081。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附件2:2019-2022年省教指委推荐表和填写说明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附件2. 2019-2022年省教指委推荐表.xls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9年3月12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