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讲座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1

一、讲座主题:

    在线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

    二、讲座时间

   2019年3月14日(周四) 下午14:15--15:30

    三、讲座地点:

   11B 8#  阶梯教室

    四、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务主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优质课、校本通识核心课程负责人;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的教师;对在线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感兴趣的老师;教务处相关人员。

  

    注:请各位参会人员务必准时到场签到,教师发展培训学时将以此记4学时。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9年3月11日

  

    主讲人简介:楼程富,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特种经济动物国家重点学科负责人,《食品安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浙江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委会副理事长、教材建设专委会理事长,原浙江大学教务部部长、本科生院教学质量与资源处处长,教育部动物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蚕学会副理事长,曾获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和“三育人”先进个人,宝钢教育奖,发表各类论文160余篇,主持和参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6项。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