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丽水学院关于开展校级教学类创新团队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

各二级学院、相关团队负责人:

    为加强校级教学类创新团队建设及管理,及时了解团队建设情况、做好团队运行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丽水学院教学类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丽学院办〔2016〕181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校级教学类创新团队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序号

团队名称

带头人

团队成员

所属学院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团队

吴育锋

潘巧明、李怀忠、胡伟俭、沈伟华、朱文耀、蒋黎红、卢敏、叶振

工学院

2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团队

严国兵

洪宇翔、刘细本、杜娟、续通、王振宇、曾国勇、吴锦京、吴香梅、张启伟、胡强、徐小尉

生态学院

3

护理专业建设团队

邹继华

李彩福、应秀华、练正梅、徐佳敏、周英、王钰、王梦玉、陈建华、李春英、楼艳、蓝雪芬、朱可雯、樊星、徐林燕

医学与健康学院

4

师范生实践能力培养课程创新与实施团队

金建生

陈旭峰、周艳芳、叶晓霓、陈一艳、高树昱、孙其信、石雷山、王国祥、曹婧、虞伟庚

教师教育学院

5

青瓷课程教学团队

李德胜

周绍斌、吴小萍、陈小俊、杨吴伟、王军强、施群、吴艳芳、全敏瑛、郑建漫、王利军

中国青瓷学院

6

大学英语拓展课程开发团队

王亚蕾

杨玲、杨军娥、季丽春、蒋婷婷、吴海轶、张蓉、邢林燕、谢晓敏、王志临

民族学院

    二、检查内容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依据各团队的建设计划书,重点检查团队运行机制及效果(如教研活动开展次数、会议的主题、内容等,青年教师助讲制运行情况等)、阶段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及教学成效。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请相关二级学院和教学团队成员开展专题研讨,理清建设情况及后续建设思路和实施计划。校级教学类创新团队重点考察团队成员发展提升情况,教学团队负责人成果只作为参考。

    三、检查程序

   1.团队负责人根据团队建设情况填写《丽水学院教学类创新团队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准备相关成果支撑材料,于2019年3月27日23时前登陆丽水学院教学项目管理平台(登录OA点击常用应用中的“教学项目”—  “正在申报项目”—选择申报“校级教学团队中期检查”)填写项目中期检查相关信息并上传提交《丽水学院教学类创新团队中期检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各项目必须在申报截止日前申报,过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予以受理。

   2.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前,将《丽水学院教学类创新团队中期检查表》和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行政楼206室。联系人:慎玲,联系电话:2271081。
    3.学校组织教学类创新团队中期检查评审会,校教学委员会根据各团队提交的《丽水学院教学类创新团队中期检查表》及相应支撑材料,听取团队负责人对团队建设情况的汇报,对中期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定。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1. 请相关二级学院及教学团队重视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切实加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 中期检查合格的团队,继续按原定计划建设;对检查不合格的团队,学校将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

2019年3月6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