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实验实践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长论坛
作者:叶丽君|发布时间:2019-03-18

    为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 “12 .26”事故惨痛教训,推动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研讨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运行的体制机制,规划好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3-16日由海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长论坛”在海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44所高校近300位老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等2人参会。

  


开幕式上,海南大学副校长陈险峰致欢迎辞。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郑中兵处长、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研究发展处处长曾艳、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分会副理事长冯建跃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海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冯玉红主持。

    本次会议安排了多场学术交流。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专家应邀就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运行机制、制度建设、安全宣传与培训、文化与教育、信息化建设、运行管理等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与会期间,我校参会人员积极与其他高校代表交流沟通,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积累经验。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