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系列专业评估工作调研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及组织管理工作流程,督评中心召开系列专业评估工作调研会,向各专业负责人及校内专家征求意见。副校长蒋黎红参加调研会。

蒋黎红指出,专业评估工作非常有必要,是专业自检自省的一个重要手段。专业评估工作中最关键的评估指标体系,就像一把尺子,一定要精准,是否精准要从三个点衡量,一是评价观测点要合理,要考虑专业特性及不同专业的差异性;二是权重要合理,各观测点分值权重要平衡科学;三是赋分方式要合适。他希望,在专业模拟评估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各位专业负责人和专家的意见及督评中心的完善工作,专业评估能成为学校检验专业建设的标准。

调研会上,专业负责人根据专业建设实际,结合专业自评过程中的问题,重点针对评估工作的协调分工、数据采集和材料整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校内评估专家总结模拟评估工作经验,对指标体系和组织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各参评专业负责人,模拟评估工作校内专家,专任教育督导员,督评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