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蒋黎红副校长到工学院调研工业设计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2

321日下午,蒋黎红副校长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工学院调研工业设计专业建设情况。

蒋黎红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工业设计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和专任教师对专业发展现状和前景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了专任教师对该专业的招生对象、专业归属、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问题的看法,着重了解了艺术生和非艺术生对专业学习以及未来就业范围的影响。他强调,任何改革举措应以利于学生成才为出发点,招生方式和专业归属等改革举措应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前提。他指出,专业建设应立足于学校办学定位、凝练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业设计是一个高度复合型专业,需要多个学科的支持,就业范围广,专业建设要基于我校实际情况,有侧重有特色,着力提升竞争力。

工学院院长、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