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评审会
作者:叶丽君|发布时间:2019-04-04

    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我校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着力提高我校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44午,学校召开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评审会,浙江省实验室研究会副秘书长、浙江工业大学实验设备处副处长赵玉茹,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评价与督导中心王森副主任应邀来校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主持。


    我校学前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申报的7个虚拟仿真培育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发的具体文本方案进行详细汇报。

        赵玉茹、王森在认真听取了7个虚拟仿真培育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他们指出,虚拟仿真申报材料标题要有新意,内容要体现项目的必要性、拓展性,同时要体现特色和通用性等特点;另要注意标题不能太大、内容不能太多,还要遵循“能实不虚”的原则

    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教务处实践实验室管理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