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丽水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丽学院办〔201765)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上交的材料:

1.丽水学院2019年转专业转入计划表》(电子稿和纸质稿)(见附件);

接收条件设置时需注意以下几点:1)省外考生文理科的区别;(2)转入英语专业的,英语单科成绩要求不低于105分(或不低于英语单科满分的70%);转入国际商务专业和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英语单科成绩要求不低于100分(或不低于英语单科满分的66.6%);(3)明确考核要求。

2.考核科目的考试大纲(电子稿);

二、材料上交截止时间:

2019510日。

三、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1.515日:公布可转入专业、控制人数、接收条件及考核方案;

2.52024日:学生报名(报名通知另行发布);

3.52731日:各二级学院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并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4.637日:各二级学院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考核;

5.611日:各二级学院确定转专业初选名单并报教务处;

6.6月底前:转专业学生名单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公示并发文。

四、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报送转入计划表,要综合考虑各专业的师资、实验设备等条件以及专业特点,合理设置转入计划数和笔试、面试要求。

2.严格按照丽水学院2019年转专业转入计划表》设置的相关条件和考核要求做好转专业学生的资格审查、考核等工作,并将相关材料保存归档。

3.三位一体的学生,学业成绩在同专业同年级学生中排名前10%的,可以申请转专业。

4.各二级学院要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确保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docx

丽水学院2019年转专业转入计划表.xlsx

  

教务处

  2019422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