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学校召开实习实训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小红|发布时间:2019-04-30

429日下午,实习实训专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科主管(副主管)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他表示,实践教学是高等学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朱银法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规范管理,提高实践教学安全意识;二要注重细节,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三要提高认识,强化实践教学责任意识;四要强化监控,提高过程化管理意识。他同时布置了本学期短学期实践教学和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张璐对即将于5月召开的“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产教融合’论坛”相关事宜作了说明,举办该论坛的目的是为了深化政府、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上的合作协同,推进招生、培养和就业创业一体化机制建设,助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

最后,浙江校友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仲煜介绍了“互联网+”实习实践平台。仲煜从校友邦的发展愿景、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以及使用案例作了说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