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9-2020学年优秀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顾键萍|发布时间:2019-05-14

关于选拔2019-2020学年

优秀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9-2020学年选拔优秀本科生到对口帮扶的四校学习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丽水学院交流学生管理规定》(丽学院办〔201771)文件要求,将面向全校选拔品学兼优的2018级本科学生46名分别到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生选拔的基本条件

1. 我校正式注册在籍的2018级本科学生,成绩优良,必修课程合格,且学习成绩排名在同年级同专业的前50%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综合表现良好,无违纪处分,且符合帮扶学校要求。

3.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能够圆满完成交流期间的学习任务。

4.学生本人自愿,家长同意,并能自觉遵守两校学生管理规定。

二、选拔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教务处在校园网上公布2019-2020学年帮扶学校接收交流生计划汇总表(附件1)及帮扶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附件2)。

2.学生自愿填写2019-2020学年丽水学院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3),于517日前交所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报名学生进行综合考评,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并指导被推荐学生填写《丽水学院交流生学习选课计划表》(附件4)和《丽水学院交流生课程补修计划申请表》(附件5)。各二级学院将2019-2020学年丽水学院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丽水学院交流生学习选课计划表》、《丽水学院交流生课程补修计划申请表》、《2019-2020学年丽水学院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报名汇总表》(附件6)纸质稿、电子稿各一份,《丽水学院优秀本科生赴帮扶学校交流学习承诺书》(附件7纸质稿522日前交教务处。

3.教务处对二级学院报送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后确定推荐人选,并在校园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确定交流生名单,发公函至帮扶学校。帮扶学校确定交流生录取名单,将交流生录取通知书寄给我校,教务处通知相关二级学院。

4.交流生于20199月凭报到通知书或报到须知到交流学校办理相关手续。交流生在帮扶学校学习期间,每学期期末须向所在二级学院报告学习及思想表现情况。

5.交流生完成一学年学习后于20209月返校并向二级学院报到,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课程学分认定,并于开学第二周将《丽水学院交流生课程和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8)报教务处审定。

  

附件:

1. 2019-2020学年帮扶学校接收交流生计划汇总表

2. 帮扶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3. 2019-2020学年丽水学院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申请表

4. 丽水学院交流学生学习选课计划表

5. 丽水学院交流生课程补修计划申请表

6. 2019-2020学年丽水学院本科生赴帮扶高校交流学习报名汇总表

7. 丽水学院优秀本科生赴帮扶学校交流学习承诺书

8. 丽水学院交流生课程和学分互认申请表

  

  

             丽水学院教务处

                                                                                        2019514

2019-2020学年_关于选拨优秀本科生赴帮扶高校学习的通知.rar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