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践
实验实践
学校组织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叶丽君|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进一步做好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5月16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保卫处副处长潘震环、科研处综合科科长朱跃波等组成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全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生态学院、工学院,对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储存、处置等环节进行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生态学院教6东侧危化品临时存放点、化学化工实验楼、生态实验中心、中药研究院、工学院省重点实验室3D打印、电子工程实验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等科研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存放使用和处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整改。



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教务处实践实验管理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