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我校2019年微课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教师发展中心于6月中下旬举办了2019年微课教学比赛,共有19项作品参加校级比赛。参赛教师制作了时长5-10分钟,具有简明易懂、短小精趣、主题鲜明、设计新颖等特点的微课作品,并按要求提交视频、演示文稿和教学设计(教案)文稿等3个材料。经过校外专家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推荐了6项作品参加2019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于4月中旬正式启动,历时2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参赛教师要求达到本院专任教师数30%,二级学院根据本院比赛结果推荐教师参加学校比赛;第二阶段由学校组织。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