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务处贯彻落实廖思红期末巡考指示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9

日前,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等的陪同下到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在认真查看了每一个考场考试环境和学生考试状态后,廖思红从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加强学生管理、查找人才培养过程短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廖思红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教务处多举措贯彻落实廖思红期末巡考指示精神。

一是高度重视期末考场工作,持续强化考风建设。期末考试作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评估教学效果、检验教学质量、效益效果的重要手段,要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教务处将持续强化考风建设,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教学环节。

二是进一步关爱学生,进一步加强考场管理和服务。按照标准化考场要求进一步做好考场考场管理和服务工作,考场采光、通风、噪音等基本条件必需满足考试要求,考试期间多关注学生、少干扰学生,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三是认真做好期末巡考工作。以期末巡考作为检查教学成效的重要手段和检查指导工作的机会,认真从巡考中发现、分析、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四是认真筹备本科教育工作大会。以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正视不足、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努力构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