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衢州市教育局总督学曾金松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1

718日,衢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曾金松,督导处副处长吴小伟、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贵志浩、初教系主任周兴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丽水市教育评估院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丽水市教育评估院院长胡锋吉接待了曾金松一行。

  

  

座谈会上,胡锋吉从丽水市教育评估院成立的初衷、定位、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建设目标等方面介绍了丽水市教育评估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胡锋吉还介绍了丽水市教育评估院在学校评估、数据平台和规划咨询等方面为丽水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所开展的具体工作。曾金松表示,丽水市教育评估院为促进区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所采取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衢州要尽快启动衢州市教育评估院的建设。双方还就教育评估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技术支持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丽水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陈南钦、胡伟俭,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兰家诚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