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19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1023日中午,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协同校团委在音乐厅召开了2018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19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督导负责人、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老师,校团委相关人员,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朱银法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胡锋吉发表讲话,胡处长明确了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特殊角色与重要地位,对上一学年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帮助管理部门更好地了解师生的教学情况、意见及建议。

之后,校团委副书记侯芸子宣布获得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并对10位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朱银法副处长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信息员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从工作职责、信息收集、信息报送等三个方面对本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任务布置。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侯芸子从团委的层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她指出作为一支强有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学生信息员务必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养成平时细心观察和留意身边的教学问题的习惯,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做好学院和同学们沟通的纽带和桥梁。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全面正式展开。全体教学信息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促进教学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