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黄文祥教授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教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为我校作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核心环节和具体流程》的专题讲座,教务处处长朱银法主持,审核评估专班和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黄文祥教授结合常熟理工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审核评估过程中的核心环节和具体流程。他指出,审核评估主要分为学校申请、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反馈结论、限期整改、督导复查等七个环节,强调在自评自建环节需求完成的各类工作清单及注意事项。同时黄教授分享了他本人经历审核评估的工作经验,并就审核评估相关细节做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黄讲授与专班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 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制作维护